照片 左起:個性很好的星座專家薇薇安、有大姊頭氣概的本瑜姐姐、還有很漂亮的美少女又琳!

    歡迎大家收看八大綜合(28台星期五晚上十一點)由心湄姊主持的新節目唷!第二集錄影會教導大家如何做好每天的口腔保健(潔牙三三三-三餐飯後、三十分鐘內、刷牙三分鐘)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潔牙工具(軟毛牙刷及單束毛牙刷、牙線、牙尖刷)、還有關於美白牙齒的小常識唷!

    .....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呢!工作人員都很客氣也很專業,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八大電視台整個工作環境很舒適、乾淨!而心湄姊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主持人,為了表示慎重,我與助理提早兩個小時到,沒想到敬業的心湄姊不到半個鐘頭後就出現了!而且十分親切地打招呼及問候後,便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工作,同時很敬業地記得看"終極一家"的演出(剛好看到亞綸的演出,心中替他加油......希望他的腳傷早點痊癒)

    藍教主可說是八大的超級一姐絕不為過!每個人都很尊敬她,感覺上比起我們醫界、演藝圈看來更是注重輩分倫理!在化妝室裡每個藝人朋友跟工作人員都十分友善。

    為了傳達專業知識,我可是整晚沒睡地弄簡報及紙卡希望能透過鏡頭傳達正確的口腔保健及齒列美白的知識,也花了幾個小時將腳本run過好幾遍並加上註解!結果導播一聲令下、camera一開拍後,完全不是按照我昨晚準備的腳本走的!整個過程實在是太隨性了!但是心湄姊的潔牙觀念十分正確、所有來賓問的問題都是十分重要、有水準的問題。過程中除了準備道具外、幾乎是一鏡到底呢!可見心湄姐與來賓的互動有多好!

    雖然我電視看是看,卻從沒有過如此跳tone的訪談經驗,加上整晚沒睡、眼睛很腫,整個人實在有點恍神、肚子又餓!有些跟不上大家的步調,希望沒有把整個節目的質感弄糟!還好心湄姐一直很貼心地拉著我以免我整個人""到鏡頭外面,而且十分貼心地請工作人員拿椅子給我坐!很可惜沒能跟主持人藍教主照到像(我其實蠻不好意思麻煩她們!),當天心湄姐的造型十分漂亮、帥氣唷!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呢!(真的很像我們家老是當大姊頭的小妹),因為感覺親切個人也蠻常跟好友造訪KiKi品嚐美食呢! 祝福新節目一切順利!收視長紅囉!

作者:小朋醫師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