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人對於自己顏面美觀的要求越來越高,齒顎矯正技術也隨著材料科學的發展日新月異!而矯正植體的臨床應用更是對顱顏條件較不佳(臉部較不立體、口唇常因暴牙或戽斗而突出)及咬合不正的東方人種提供了有效的錨定(以利側方臉型最大改善及齒列擁擠充分紓解)。

而韓國(南韓)國立慶北大學更是將微植體(鈦合金骨釘)應用於齒顎矯正治療的先驅學校、其經驗及病例領先全球矯正界。此版本為其齒顎矯正科主任景熙文等人的最新力作,本書的繁體中文版由國立台大醫院齒顎矯正科陳彥朋醫師及賴向華主治醫師合譯的矯正植體專業書籍。希望提供給有志從事矯正治療的醫師們一些有用的資訊,譯者特別以臨床的自身經驗及知識加以紅色字體強調、備註,期待進一步讓初學者在閱讀內文及圖片時有更深入的了解!相關網站請參考MIA官方網站http://dentos.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