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陶瓷矯正器-日系Crystaline第四代、現在已有第五代最新式的MB(mechanical base)。


透明自鎖式矯正器-日系Clippy-C陶瓷加上鍍銠鈷鉻美觀彈片。


       關於矯正過程中會使用到的裝置與物件,皆會經由治療醫師(本人)在聽取治療計畫時詳細向患者解說並加以討論選擇、非醫師本人單向、片面決定,對我而言材料的選擇權在於患者。

       本人只選用歐美日(皆為世界級大廠)經過長年研發並有研究或臨床使用病例證明的系統,而且經過衛生署認證的醫療用品,而且質感極佳。拒絕使用來路不明的黑心或山寨產品,以確保您的口腔健康!!矯正為一長期的療程,不可大意!

民眾可查詢衛生署網站http://www.doh.gov.tw/CHT2006/index_populace.aspx

       矯正線: L & H Titan TiNi archwire (日本Tomy)

       金屬矯正器: OPA-K system (日本Tomy)

       透明矯正器: Crystalline V (陶瓷,日本Tomy);Esther II (極透明強化樹脂,日本Tomy)

       自鎖式矯正器: Damon(戴蒙) system (金屬,美國Ormco);Clippy-C (透明,日本Tomy)

       舌側矯正器: STb(Scuzzo & Takemoto btacket) (金屬,美國Ormco)

       粘著劑: Transbond LC(光聚合,美國3M);Superbond(自聚合,日本Sun Medical);Smartbond(光聚合,瑞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