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成人矯正學會每年會選 E-Line Beautiful大獎 http://www.jaao.jp/

歷屆得獎名單  http://www.tokyograph.com/info/E-Line_Beautiful_Award

水野真紀曾是牙套妹

【鄭偉柏╱綜合報導】

        水野真紀獲選日本「側臉美女」,前天她出席「二○○三年E-Line Beautiful大獎」頒獎典禮時開心的表示:「非常光榮!」但是她說,從小學六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她足足當了四年的「牙套妹」。

做齒列矯正

        所謂的「E-Line」指的是從鼻頭到下巴的線條,若下唇在線條內側,即符合側臉美人的標準。獲選「側臉美女」的水野真紀透露,她家的女生,包括媽媽、姊姊還有她,都曾接受齒列矯正,不過四年的痛苦的牙套妹生涯,換來美麗的側臉,應該算是很值得。

 

誰是日本美齒女王

【發表時間】2003/6/24 上午 11:13:28

  選出牙齒排列整齊且側臉線條美麗的女性「2003年度Eline beautiful大賞」於22日在東京舉行了授賞式。女演員水野真紀選為本年度的"側臉美人",同時也得到牙齒排列整齊的獎項,被側臉美麗的女性著名人贈與。

  line意思是從鼻子的頭連接下巴尖端的線條。水野感激說:「光榮」。母親、姐姐、自己、水野家的女性陣容都有齒列矯正經驗,水野自己也從小學生六年級到三年級把齒列矯正了。水野真紀說:「我小時候因為口中有亮閃閃的齒列矯正器具,而常常被欺負」。一邊露出漂亮的牙齒,一邊說:「今年88歲了的我阿媽讓我媽媽齒列矯正,我跟姐姐也有齒列矯正的經驗。我覺得這個獎,是經過父母和子女三代才得獎的」。  

  此次穫獎水野真紀作為側臉美人被認定。水野笑著說:「沒有男生跟我說過"你的側臉很美"」,並且她宣言:「如果有小孩我想一定讓她齒列矯正」。在私生活有八卦說水野跟在大廣告代理店工作的男性交往,水野真紀說:「結婚有一點難,暫時還是獨身吧!」 可是他一口美麗的牙齒,又擁有側臉美麗的封號,想要不談戀愛也很難。海外新聞部/山長 明子  編輯

[小朋醫師的讀後心得]

      覺得國內齒顎矯正界應該也來舉辦類似活動!有宣導保養齒列的衛教效果呢!

補充其他年份的E-line beautiful: 2007(優香)、2006(上戶彩)、2005(白石美帆)、2002(米倉涼子)、2001(黑木瞳)、2000( 宮澤理惠)、1999(天海祐希)、1998(佐藤藍子)、1997(清水美沙)、1996(藤谷美紀)、1995(池上季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