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Proffit在會場演講風采!
與德國Incognito舌側矯正系統經理人Mr.Martin及九年同班的美女同學陳式萱醫師合影,陳醫師擔任此會場的翻譯,以極為流利的中英文向會場有興趣的醫師解釋其系統。上次在韓國首爾的第二屆舌側矯正大會(WSLO)已見過面,此次來台前便mail給我希望能推薦兩位通英文的矯正醫師幫忙,因為我之前在矯正學會會訊撰寫的文章引起學弟妹的興趣,他們便組團去香港參加Dr.Weichmann的hands-on lectures,因此可以幫上忙!
與我的大師兄林口長庚齒顎矯正科主治醫師黃建達醫師,他可是許多實習醫師的矯正啟蒙老師唷!

與恩師學長中國醫藥大學附醫齒顎矯正科主任余建宏醫師會場合影,此次余醫師負責接待來自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的講者松本芳郎醫師,松本醫師是個十分害羞嚴謹的人呢!對於演講的內容十分謹慎唷!
與台灣矯正界大老嚴永強醫師(暱稱強哥)、高露潔代言帥哥醫師余宗坤醫師及鼎鼎大名的廖炯琳醫師(Johnny Liaw),廖醫師真的是年輕、教人猜不透年紀呢!看起來好像跟我差不多,像位大哥哥般!
與遠從高雄北上與會的楊宗邦醫師合影,楊醫師的部落格是全國矯正相關最完整的(收集在我的聯播網唷!),我也從中獲益不少!楊醫師留個小鬍子,很飄撇(台語)呢!極具紳士氣質及充滿智慧想法的前輩,值得大家好好學習!讚!
與台大矯正科張心涪主任及蔡士棹、陳建舜醫師合影,張主任的教學認真及不斷地持續學習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國內矯正界大師級的人物(master),科內教學時總不斷提醒後生晚輩繼續教育(CE)的重要!在許多演講場合常見到張醫師高大和藹的身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