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矯正前 ] 治療前垂直咬合最深處是100%深咬(也就是看不見下顎門牙的意思!),通常會合併上下顎前移的擁擠,容易造成咬合性創傷(牙周組織-牙齦與齒槽骨萎縮)與清潔不易、牙齒鄰接面或深處蛀牙。學齡的小朋友若有此咬合現象,會建議提早做"早期"治療,先解除深咬、咬合創傷的嚴重性。

100605 

 

 

[ 矯正後 ] 清楚可見上下顎前牙整齊排列,而且中線也處理的很對齊!(這與醫師的診斷與患者齒列骨骼條件、配合程度有關)。因為患者本身也是牙醫師,所以過程中配合無間、矯正成果很好!(潔牙很徹底、橡皮筋戴得很好!)

DSC_1220.JPG


[ 矯正前] 前牙過於內凹造成極度深咬,這類型的患者同常合併有下顎骨後縮的問題,嚴重骨骼性後縮者仍須考慮合併正顎手術治療,才能達到顏面外觀與咬合功能兼顧的治療。
DSC_0111.JPG


[ 矯正後 ] 上下顎的牙齒可以緊密咬合,平分咬合平面,為完美、對稱的一級咬合關係(不是每個患者都有條件達到!必須經過詳細頻估與熟練的技術治療!)。

DSC_1229.JPG

[ 矯正前 ] 下顎齒列排列嚴重擁擠、舌側面容易累積牙結石。
DSC_0120.JPG


[ 矯正後 ] 下顎齒列完全排列整齊,擁擠完全解除。

DSC_1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