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b標榜的就是"看不到、不適感減少的新式矯正系統 (system)"。

Kurz 7th generation

以往的舌側矯正系統Kurz第七代矯正器,體積較大、矯正器間距較窄,固容易施力過大、不容易做細部齒列的微調(detailing),而且對發音及舌感影響較大。


STb light lingual system

新式STb傾力舌側矯正系統,大幅度的減少了體積、所有周邊設計圓滑(rounded)!降低了舌感(舌頭活動空間變大、不易造成舌頭破皮或潰瘍!)及發音的不適。因為矯正器之間的間距加大,讓施以輕力(light force)成為可能,可以用很輕的力量(符合牙齒移動的生理範圍)進行牙齒移動,進而減少患者做矯正的不適及疼痛,讓患者可在很短的時間內適應。

現在加上迷你骨釘/微植體錨定的協助與應用讓舌側矯正的治療機制更加多元、適用的病例大幅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