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小薰是個開朗美少女!很感謝她這些年來的支持與信任,把自己與親妹妹、表堂姐妹們都託付給我照顧,心理壓力可是大....大的呢!因為大家原本就都是臉型姣好的美女,如果我做得不好,可是會對不起一家人壓!...羞...羞.....*__*Y。Miss小薰非常地stylish、矯正後的微笑曲線也很漂亮、完全看不出拔牙治療的缺點,矯正完成後也將牙齒做了全齒列冷光及居家美白,讓齒列除了排列整齊外、顏色也更自然及潔白,我想這就是美女們最大的期待吧。我特地要跟她美麗的彩繪指甲照張像,真的很酷!跟我們齒顎矯正一樣,都是為了"美學"不斷地進步、發展唷!最下方是Miss小薰從香港特地帶給我們的禮物唷!哇..哇!我的助理們又要胖了不少呀!!右下可是特別給小朋醫師最喜歡的男士碧兒泉保養品呢!真是給正在快速老化的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