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半左右的動態治療,將極度深咬及偏移的下顎中線更正。因為L & H矯正線能發揮輕而持續的矯正力,讓牙齒移動變得有效率而且副作用幾乎沒發生(牙根尖吸收及齲齒)!

     這一點已經由東京醫科齒科大學近十年的臨床使用及研究證實,絕非廣告誇大的效果!參考文獻: 堀内真理子(東京医科歯科大学大学院医歯学総合研究科咬合機能矯正学分野),66回日本矯正歯科学会大会,大阪 ,2007: 『改良・超弾性Ti-Ni ワイヤー(ISW)を用いた上顎前歯圧下による歯根吸収量の検討』(Evaluation of apical root resorption following upper anterior intrusion using ISW )

     治療過程中僅使用上下顎兩條L & H Titan矯正線進行齒列排齊及上顎臼齒後移機制,在患者滿意咬合及外觀下同意拆除矯正裝置。給予下顎固定式維持器及上下顎全透明及傳統活動是維持器、患者經九個月追蹤無任何復發的現象、維持器配戴良好。

 (作者:小朋醫師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此病例全程中皆親自診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