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潔牙工具最齊全的地方不是一般藥妝店(例如松本清Matsumoto)唷!而是手創館Tokyu Hands(這間是新宿新南口店-就在大葉高島屋Takashimaya旁,我住的飯店小田急南悅正後方)。而且大多價格比台灣便宜!若讀者有機會前往日本可以前往加以選購。

http://www.tokyu-hands.co.jp/shinjuku.htm

拡大地図

每種牙刷都按照尺寸及刷毛軟硬度整齊排列並標示其特徵,最棒的是前排有實際樣品可以拿起來感覺一下握感及刷毛觸感!這是國內所沒有的服務!從這點小地方可見在日本的確是很重視消費者服務品質的!


牙間刷也是一樣整整齊齊地排列!中間排最左邊是專為牙間刷所設計用的牙膏呢!


上排是會產生負離子的牙刷及替代刷頭唷!下排則展示適合假牙(義齒)用的用品(盒子、清潔劑)呢!


依照口腔清潔部位及用途不同來分類展示(例如預防蛀牙、預防口臭、超音波商品、刷舌苔用具、美白等),玲瑯滿目、很難一鏡到底、根本拍不完!


這一櫃是展示去除牙齒表面染色、美白的商品(美白牙膏、美白筆)、還有針對各種食物造成的染色所設計的清潔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