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貝齒選拔 志玲姊姊微笑最迷人

聯合晚報╱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2007.11.05 03:01 pm

民眾愛 牙齒整齊潔白

誰的牙齒笑起來最能擄獲人心?2007年台灣珍珠貝齒微笑名人今日揭曉,35個入選名人中,名模林志玲獲得一般民眾與專業醫師青睞,從演藝、歌唱、模特兒、新聞主播、運動員、政治人物、工商界七大行業其餘34位名人之中,奪下微笑名人的后冠!馬英九則排第11名,呂秀蓮墊底,最後一名。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常務監事鄭信忠表示,人選名單是從媒體曝光率和網路點閱率選出七大行業最優微笑名人代表各五名,共選出35人,再以近300份問卷調查一般消費者及專業牙醫分科醫師,在票選人物旁附有照片讓民眾仔細觀看,一人最多10票,結果林志玲以157票獲得冠軍,侯佩岑145票居二,小S127票排行第三,再來是徐若瑄、王力宏分列第四、五名,而旅美球星王建民則得到第6名,蔣友柏第7名。

鄭信忠表示,前十名幾乎由演藝名人稱霸,因為職業因素讓他們比較注重外觀美醜,再加上曝光率較高導致,因此政治人物馬英九和新聞主播李四端雖是該行業類別的第一名,也只分別得到第11(73)及第19(47)的名次,副總統呂秀蓮則以4票墊底。

專家看 嘴型弧度漂亮

問卷調查顯示,一般消費者選擇微笑名人的主要原因,也是牙齒必須整齊,專業牙醫師則是認為嘴型弧度和笑容大有關係。而有38%的人認為美齒有助於異性緣的發展,也有35%的人覺得健康才是美齒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