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台大碩士指導老師姚宗珍助理教授及韓國國立慶北大學名譽教授 成在鉉醫師(在韓國可真是一代大師唷!目前發光發熱的景熙文教授即是成教授的高足)

與台大齒顎矯正科陳羿貞代理主任及碩士班同學(科內聚會)(三年前頭髮還很多呢!這幾年真是太累了!)


與台大齒顎矯正科同事祝賀 張心涪主任台中執業(主任抱著的是可愛、聰明的小安安唷!)


與學長 余建宏醫師及中國醫藥大學齒顎矯正科師兄弟們前往日本矯正齒科學會(JOS)發表

        成立這個部落格其實有許多的感觸與原因,最主要是想藉此感謝在這條路上教導及支持我的恩師們並將這份教育的心傳遞給後進及普羅大眾

        因為前一陣子身體狀況不佳,體悟到[一個人的生命有限,但思想及言行可以無限延伸、穿越時空]。我卑微、虛弱的身軀能做的很少,但不做就什麼都沒留下!

        在齒顎矯正這條路上我受到了許多人的指導與幫忙,在此致上我的感謝!

        專業啟蒙時期 感謝 林口長庚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吳秋彬副教授及黃建達醫師的照顧

        LH矯正及矯正基礎與臨床技巧的奠定 感謝 最照顧、關心我的學長 中國醫藥大學余建宏助理教授及中國醫藥大學附醫齒顎矯正科團隊

        正顎手術臨床跟刀與概念養成 感謝 中國醫藥大學附醫口腔顎面外科 陳遠謙主任讓我體驗什麼叫做精湛的刀法與縫合技巧及身為一個外科醫師應有的修為

        傳統及植體、手術矯正的精進 感謝台灣大學齒顎矯正科 張心涪副教授、 陳羿貞主任姚宗珍(碩士指導教授)老師及口腔顎面外科郭生興副教授多年來的指導

        接觸舌側矯正還有擔任矯正學會會刊作者 感謝 藍明賢醫師給予我的啟蒙與鼓勵

        擔任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會雜誌編輯及參與學會事務 感謝 賴向華醫師的提拔與支持

        擔任台大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課程助教及科內教學活動 感謝 鄭曼菁醫師的指導與提攜

        還有台大矯正科的同事學弟妹這些年來給予我的一切鼓勵與陪伴,您們豐富了我的生命與體驗!希望這個小小部落格的成立 能將各位對我的教育與照顧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