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遭搶 匪自備膠帶捆人

民視 更新日期: 2007/12/04 15:09

嘉義市友愛路上一家牙醫診所,3日晚上突然闖進一名蒙面歹徒,疑似持手槍控制醫師、護士和患者4人,搶走櫃檯掛號費4000多元後逃逸,警方根據診所監視影帶,進一步追緝中。時間是3日晚間9:30分左右,牙醫師正在為最後一位患者治療,監視畫面上的這名黑衣蒙面男子突然闖入,手上拿著疑似是手槍的武器,還掏出自備的膠帶,喝令護士把診所裡的所有人綑綁。

或許是發現歹徒也很緊張,牙醫師一度和歹徒肢體推擠,不過最後還是被控制住行動,歹徒順利搶了櫃檯內4000元現金。

這時候牙醫太太剛好回到診所來,一邊遙控開關還納悶著幹嘛關上鐵門,聽到了裡頭傳來的警告聲,歹徒發現作案曝光,跑往二樓屋內跳窗逃逸,從歹徒算準時間和熟知逃逸的路線,警方懷疑可能有地緣關係。

除了在現場採證外,也針對監視影帶錄下的搶匪身型,展開追緝。(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

[小朋評論]我想這真的景氣時機太壞!牙醫師超時工作、歹徒覬覦搶錢,台灣牙醫師為了經營(不斷往上飆升的房租、人事費用、材料費...)夜診看越看越晚(九點、十點、十一點!!都有可能),被搶的機率越是高、甚至丟了性命。但整體大環境堪憂!政局、經濟像溜滑梯般向下沉淪、低迷不振,其他發展中亞洲國家(泰國、越南、菲律賓)都正在重整向前發展,反觀我們台灣因為政治、族群、意識導引一切,這樣的氛圍連我這樣駑鈍之人都感受到了!何況是一般民眾更是叫苦連天!剛剛經過樂透彩投注站,滿滿的人群都把希望寄望在一張機率極低的彩卷上,我想這並不是經濟好轉該有的現象,而是無奈、無助中求一線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